影山飞雄✖️日向翔阳

是某天日向骑车上学的时候遇见影山~是亲友的脑洞试着写写,ooc致歉

  夜幕仍然笼罩着大地,日向独自一个人骑行在道路上,“好安静啊……”日向抬起头看向路旁的草丛,如果是夏天的话好歹还有几只虫子在唱歌呢。

  日向深吸了一口气,加快了骑车的速度,快点到学校!时间快点到社团活动!我一定会练出能让影山大吃一惊的绝技!!!日向越想越兴奋,“那么!冲啊!”日向在寂静的道路上大喊了一声,给自己加油打气,微风微微吹动翔阳的衣摆,车速不断变快,迎面吹来的风托起了翔阳的外套,仿佛翔阳身后生出了乌黑的翅膀。

  日向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,在宽敞的道路上飞驰,天色渐渐亮了起来了,“诶?”日向瞪大了眼睛,前面好像有人在跑步?这个点嘛?日向伸出手搭在眼睛上,等等……看背影好像是影山君!

  日向伸出手臂向影山的方向挥舞着,“影山君,早上好呀!”正在晨跑的影山回头,天色突然亮起,朝阳在日向的背后升起,给日向全身镀上了一场柔和的橙光,看着日向明媚的笑脸,影山的瞳孔猛然一缩,维持着转身的姿势愣在愣原地,心脏开始不受控制的跳动起来。

  日向看着影山的身影逐渐放大,意识到了有些许的不对劲。要撞上了啊!!!日向手忙脚乱的开始刹车,“影山快躲开啊啊啊啊!”影山回神,赶紧向旁边闪身。

  吱——,自行车胎与刹车之间发出一道令人牙酸的声音,日向松了口气,还好刚刚把车把往左边偏了偏,不然真有可能撞到影山。想到这日向火气突然上来了,冲影山喊,“刚刚发什么愣啊!你是笨蛋嘛?”  “啊?!”影山生气的回到,“明明是有笨蛋骑车子超速好吗?”“又没有人,骑快点有什么关系嘛?”日向顶嘴到。

  算了……这个家伙,影山斜眼看着日向,日向跳起挥舞着拳头,“你那是什么眼神?要打架吗?”“不……没什么。”影山转身深吸了一口气,继续晨跑,……我刚刚在想什么,为什么会愣在哪里?心脏?影山伸手抚了抚胸口,为什么看见那家伙会跳动的很快。

  日向看着转身晨跑的影山,感到奇怪。居然没有吵起来?日向单手叉腰,另一只手摸着下巴低头思索了片刻,不会……刚刚给影山吓傻了吧!想到这日向一个机灵,捡起地上的自行车追了上去。

  影山调整着自己的呼吸,匀速的跑动着,视线的左边传来了一片阴影,影山转头,入眼的是日向一脸关切的问,“影山,你……真的没事吧?”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又在加快,影山心中突然涌起烦躁,“……闭嘴……”

  哈?!日向突然冒出一股火气。我明明是在关心影山啊!日向骑上自行车,头也不回的向前冲去,到了下个路口,但是……日向停下车子,还是等等影山吧。不知道为什么虽然那家伙很气人,不过……一起上学还可以做个伴,有个人聊聊天也好,对吧?虽然日向微红的脸似乎出卖了日向的一些小心思。

  影山闭了闭眼暂时把纷杂的头绪甩在一边,专心跑步。汗珠不断滴落,胸腔的起伏越来越大,疲惫感上涌,脑中却还是时不时会浮现刚刚日向的笑脸。

  跑到了下个路口,影山停下来弯腰微微喘着气,嗯,今天的晨练已经达标了,影山直起身,看见路口附近,日向推着车子在等自己,“……一起上学吧。”日向扭着头说到,“好。”影山脸上染上一丝笑意,随即转瞬即逝。

  伴着晨光,日向在左侧推着自行车,时不时和影山说几句话,影山冷着脸回应,但看着日向的目光里透着几分笑意,两人时不时拌两句嘴。不过……“要是能一直站在影山/日向的身边就好了。”两人这样想到。

 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